双汇集团大学生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双汇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7:00

到期时间:2023/09/09 10:27:00

简章内容

双汇集团大学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双汇集团专注肉类产业30多年。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近百家子公司及关联公司,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品牌价值700多亿元,连续多年领跑中国肉类行业。

公司下设生鲜品、肉制品、外贸、餐饮、禽业、农牧、化工、综合等事业部,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调味品生产、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商业、外贸、餐饮连锁、金融、地产等完善的产业链。

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原双汇国际),总部在香港。拥有2个上市公司,“双汇发展”(000895)深圳上市,“万洲国际”(00288)香港上市。2021年,万洲国际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人才理念:

用人原则:看业绩、看学历、看经历,讲诚信、讲道德、讲执行力、不讲关系”;

用人机制:竞争上岗、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述职评价、优胜劣汰;

培养方式:分类别培训、后备式培养、阶梯式晋升,打造专业专注、开拓创新的精英团队。

 

二、招聘岗位

l  驻外销售业务经理(生鲜品、肉制品、综合调味品、冰鲜鸡等产品销售)

招聘人数:100

薪酬待遇:8000-10000/月。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任职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市场开拓能力,适应驻外工作。

4、工作地点: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全国分配。

5、职业发展:驻外业务经理-区域销售经理-区域销售总经理-集团、事业部中高层

说明:为更好的进行市场业务开拓,在确认录取后、分配市场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1个月内的生产车间见习,了解产品加工、生产工艺等内容。

l  会计

招聘人数:20

薪酬待遇:5000-7500/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对数据敏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专业知识全面。

工作地点:双汇全国各工业基地。

职业发展:会计-会计主管-财务部长-财务总监-集团、事业部中高层。

说明:所招聘财务人员入职第一年在双汇(河南省外)基地从事财务工作,一年后有机会调回总部在集团财务中心继续工作学习,经过2-3年培养,成为主管、部长,再根据各项目公司、生产基地需要全国调动。

l  群英汇-管培学员(生产、物流、化工、电商、商业连锁、餐饮等)

招聘人数:100人。

薪酬待遇:5000-7500/月起。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需求:管理类、经贸类、食品类、养殖类、检测类、电气类、机械类、环境类、安全类、计算机类、法学类等专业。

岗位职责:

1通过1-3个月的生产车间一线历练,经内部公开招聘选拔,从事生产管理、采购、品控、行政、人事、数据、设备、安全、信息等岗位;

2直接进入物流、电商、商业、餐饮、化工等专业项目公司,选择在对应系统或专业公司螺旋发展,同时可根据内部招聘要求,在集团公司内跨行业、跨部门进行岗位转换。

职业发展:一线员工-基层管理(班长、调度、非生产系统职员)-中层管理(车间主任、各系统部长)-高层管理(项目公司、集团、事业部中高层)。

人才补贴:针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岗位工资的基础上,额外给予1500/-3000/月不等的集团人才补贴,具体按集团文件执行。

 

特别说明:

双汇在全国18个省市有30个现代化加工基地,可从任何一个加工基地入职,享受同等的内部选拔机会(集团公司下发内部招聘启事,将在全国双汇所有工厂可见),大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工厂入职,工厂分布及联系方式可登录双汇官网诚聘英才专栏查询。

三、薪酬福利

薪酬包括:基本薪酬、五险一金、效益加薪、各类补助等

福利包括:岗位培训、职位晋升、交流学习、节日福利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简历筛选-面试入围-确认录用-入职办理。

 



 

扫一扫,简历投递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