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博行汽车集团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博行汽车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15 17:20:00

到期时间:2023/05/14 17:20:00

简章内容

河南博行汽车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河南博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创始公司为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

河南博行汽车集团立足河南,稳步走向全国。博行汽车目前代理宝马、奥迪、红旗、大众、丰田、别克、捷达、上汽奥迪、小鹏汽车等9个品牌,拥有13个汽车衍生服务公司,现有员工3400余名,2021年营业额115.94亿,2021年位列中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第42名。

博行汽车不仅在经销商主机厂中多次荣获大奖,包括一汽奥迪“优秀经销商集团”奖、一汽大众“功勋经销商集团”奖、一汽红旗“新红旗卓越经销商”奖、一汽捷达“新捷达王集团”奖等,而且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多次被政府及媒体部门授予各种荣誉,如“河南十佳汽车经销商”、“文明诚信企业”、“行业五星级诚信企业”、“维修行业AAA企业”等称号。

荣誉是最好的陪伴,慈善是最好的奉献。博行汽车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各种社会慈善公益活动,设立了博行奖学金、博行奋进生等助学项目,开展了“童悦之家”、“儿童安全教育”、“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慈善活动,23年来累计投入各项公益事业善款逾2500万元。

博行汽车始终秉承“大德大愿大成,精勤博学笃行,利国益众快乐,和合共赢共生”的企业文化理念、“诚信、精进、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愿景以及“体现员工价值,创造客户利益,承载社会责任,打造一流车企”的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汽车综合服务提供商,持续为客户、为合作伙伴、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二、4S店店面展示


三、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核心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1

博行管培生

10

战略性储备人才,销售部、服务部等轮岗学习,3-5年培养为总经理/销售总监/服务总监;

211学历以上、重点本科及以上

2

销售顾问

25

隶属销售部,负责意向客户邀约、进店接待,达成汽车销售;

本科以上

3

服务顾问

5

隶属售后部,负责客户维修、保养接待;

4

销售计划员

2

负责整车进销存管理,各类数据统计、提报;

5

新媒体主播

2

负责汽车平台的线上直播;

6

邀约、招揽

2

负责邀请意向客户进店试驾、保养等工作;

 

四、招聘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经济类、财会类、汽车类等专业均可;

2、热爱汽车,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在校荣获奖学金、社团领导者、学生会干部优先。

工作地点:优先郑州安排,可选西安、成都、长沙、重庆、平顶山、濮阳、洛阳、南阳、信阳、许昌、焦作、商丘、新乡。

 

五、薪酬福利

1、完善的培训机制及晋升通道;

2、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高提成工资、各项津贴补贴(工龄补贴、证书补贴、用餐补贴、住房补贴、生活安置费);

3、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免费培训、定期体检、团建活动等。

 

六、校招流程

【添加微信】-【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发放 offer】 -【签订三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集团人资部  辛老师

招聘邮箱:登录后查看详情@登录后查看详情

电话:0371-65519396、18339256160(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www.登录后查看详情

集团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C座411

 八、校园招聘咨询群: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