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4 14:27:12

到期时间:2023/04/22 14:27:12

简章内容

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河南油建公司)是名列全球500强企业第5名(2022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下属施工企业,总部设在郑州。公司成立于1974年,在职员工1300余人,原隶属于中国石化河南油田,2012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进行石油工程专业化重组,整体并入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48年的国内外行业服务经验,具备项目设计、采办、施工、试运等一整套总包能力,承建施工各类材质、介质管道工程逾5000公里,为国内油气田的开发及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因屡立功勋,被誉为石油工程建设铁军。

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各类工程市场。40多年来,先后在国内20多个省市区以及沙特、尼日利亚、叙利亚等国家实施工程项目。始终坚持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牢记为祖国能源安全献石油、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添“福气”的初心使命,将诚实守信作为公司道德和职业操守,致力于企业内涵发展和员工全面发展的有效融合,努力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为用户提供最完美服务,为员工谋求最大福祉。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基本条件:

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等证书;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岁(1997年1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岁(1993年1月以后出生)。

1、招聘岗位:工程建设A岗

招聘对象:硕研

专业要求: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热能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

外语要求:限英语,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长期从事野外一线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2、招聘岗位:工程建设B岗

招聘对象:本科

专业要求: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生物化学、生物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安全工程、工程造价。

外语要求:限英语,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长期从事野外一线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3、招聘岗位:工程建设C岗 (三地生)

招聘对象:本科

专业要求: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安全工程、工程造价。

外语要求:限英语,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其他要求:①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长期从事野外一线岗位工作,服从分配;②需为西藏、青海、新疆三地生源或此三地的高校毕业生。

三、应聘流程

1.网上报名

请应聘毕业生登陆中国石化招聘网站(登录后查看详情),在校园招聘首页搜索“工程建设”报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24:00。

2.资格审查

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资格审查通过。不符合招聘条件、主要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毕业生,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审查时间为9月23日~11月15日。

3.统一初选考试

考试准备:2022年11月18日-11月19日,审查通过的毕业生由考试机构通过手机短信、邮件通知参加考试。

考前试考:2022年11月18日10:00-19日24:00

初选考试:2022年11月20日14:00-15:35组织在线考试,对考试过程采用“双视角监考”。

结果公布:统一初选考试结束,系统自动评分判卷,在屏幕显示考生考试成绩总分,2022年12月1日前各单位通过招聘网站发布测试面试入围人选。

 4.测试面试

测试面试由招聘单位在规定时限内组织实施。请及时在招聘网站查收测试面试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聘网站“信息”栏中“站内消息”进行测试面试确认,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放弃测试面试资格。

 5.人选公示

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网站公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及时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人选公示时间:2023年1月20日前

6. 接收录用

接收录用请签约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7.特别说明

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登录后查看详情)应聘,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四、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缴纳六险两金,提供驻外津贴,伙食补贴、通讯费、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等补贴,为员工提供食堂和宿舍;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员工可享受年休假、事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假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56530153(15736879857)

邮箱:登录后查看详情@登录后查看详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67号佳田国际广场22层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