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龙达杰陆建筑材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6:23

到期时间:2022/12/04 09:36:23

简章内容

                                        企 业 简 介

龙达杰陆建筑材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ongDaPro),是国内最早从事成品支架、抗震支架,建筑机电抗震支撑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安装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商,被行业内誉为“中国抗震机电的先行者”。LongDaPro2009年在中国北京成立,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销售经理20-30名,大区经理4-6技术人员12。公司年销售额在1亿元以上。

     公司目前拥有两个全资生产基地,北京大兴3万平生产基地和河南省商丘5万平米高端设备的生产基地,目前以商丘为主要生产基地。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设计一体的新型材料公司,专业生产轻型装配式型钢、C型钢,成品支架,管廊支架,抗震支架,预埋槽钢,机房布线系统及保温支撑管托系列产品。在机场、地铁、汽车、石化、电子、医药、水利、烟草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