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央企郑州年薪12万 五险二金

招聘单位: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00

到期时间:2019/10/15 00:00:00

简章内容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为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旗下工业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在中国中铁的战略部署下,中铁装备、中铁山桥、中铁宝桥、中铁科工四家企业通过重组上市,成为中国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8)的核心成员,开创了企业发展新纪元。多年来,中铁装备以成为优秀的地下工程综合服务商为己任,以“装备中铁 装备中国 装备世界”为初心,深入践行“渴求变革 倾力创造”的创新理念,已发展成为集隧道掘进机、隧道机械化专用设备、地下空间综合开发、钢结构等四大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正向着打造全球领先的隧道及地下工程综合服务商这一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

行政/党群专员:中文类专业、新闻类、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专员:财会类专业:

法务专员:法律类专业;

二、应聘条件:

专业对口,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六级英语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团队协作能力强,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服从工作安排;

三、薪酬福利:

中铁装备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基于岗位价值的薪酬管理体系,以岗定薪、岗变薪变。在提供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障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补充福利,以体现公司对员工工作、生活的关心。

薪酬优厚:年薪10 万-12 万,郑州工作(不需跟项目)。

五险二金:公司不仅为每位员工办理国家和地方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事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还为员工缴纳补充养老保险。

带薪休假:除法定的公休以及婚假、产假、探亲假外,所有员工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员工体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承担员工入职体检费用,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其他福利:安家费、员工公寓或住房补贴、就餐补助、电脑补贴、电话补助、防暑降温费等各类补助;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节日礼品、生日祝福等各类慰问;素质拓展、七夕联谊、趣味运动化、篮球比赛、歌唱比赛、演讲比赛、集体婚礼、庆典晚会等各类活动。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也可将电子版简历及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HR@登录后查看详情,命名为“姓名 应聘岗位”。

五、公司信息:

地址: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大街99 号,邮编:450016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371-60608823;15738815077

电子信箱:HR@登录后查看详情

公司网址:http://www.登录后查看详情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