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0 14:21:00

到期时间:2022/07/09 14:21:00

简章内容

2022上海欧易生物校招简章

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精特新”化的多组学检测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覆盖从核酸,到蛋白,再到代谢的多组学检测实验平台和多组学联合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为医药、食品以及日化企业;生命科学、医学及临床研究领域,提供多层次、多组学检测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等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与日立诊断公司共建联合研发实验室,与华东师范大学专家学者合作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上海市南科创实训基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浦东新区研发机构、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闵行区研发机构等资质。

今天的欧易,以生物科技精准医疗为核心,以多组学检测服务和创新平台、分子诊断为两大主攻方向,一群秉持“正直、开放、务实、奋进”价值观的年轻欧易人,正努力践行“以生物科技,成就他人,造福大众”的团队使命,致力于用自己的青春年华、智慧与汗水,将欧易打造成受人尊敬的生物科技企业,报效祖国!

  

                      岗位介绍——分子实验技术助理

职位需求分子实验技术助理

22届应届毕业生, 生物类,医学类,化工类,食品类和农林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优先考虑),掌握分子生物学相关知识,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耐心仔细,积极好学,踏实稳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岗位职责

1、 按公司标准规范要求操作各项实验,并认真做好实验记录;

2、 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实验任务,认真撰写实验报告;

3、 定期汇报实验和工作进程,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4、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清洁及维护工作;

5、 完成上级以及部门安排的其他任务。

工作方向主要工作方向为单细胞、酵母文库、基因组、转录组、蛋白组、代谢组等生物,医疗,食品,健康领域实验工作。

晋升方向:工作期间通过完整的培训体系,确定发展方向,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双梯发展通道。定期调整职级,企业在高速发展期,晋升空间巨大。

薪资福利:

1.    具备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综合薪资6千-8千左右

2.    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育儿假。

3.    协调分配4人间公寓,独立卫浴,空调,WIFI齐全。

4.    定期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女职工福利,高温津贴,生育慰问等人性化福利

5.    生日会,趣味活动,部门团建以及国内外旅游等花式活动,收获更多愉悦体验。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188号25号楼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3635847853@登录后查看详情 

邮件主题:学校+姓名+手机号码

微信群: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