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精英招募

招聘单位:浙江天格地板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4 15:04:44

到期时间:2022/06/12 15:04:44

简章内容

浙江天格地板销售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需求

 

单位名称

浙江天格地板销售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登录后查看详情

Email

hr@登录后查看详情

通信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练市互通

天格地板中国营销总部

邮编

313013

系 人

梦欣

  话

座机

0572-3635613

手机

137 3519 3273

天格是新一代实木地板(地暖实木地板)的发明者和领导者,高端实木地板知名品牌。

天格TECLIC  品牌隶属于“天格地板有限公司”。目前天格地板有限公司设在上海虹桥商务区新华联国际中心1号楼,旗下拥有浙江练市生产基地、湖南长沙生产基地、云南昆明生产基地,以及浙江南浔物流中心,员工超过70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超过200人。此外在江苏宿迁,天格已经启动占地340000㎡的国际产业园的建设,建成后,天格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制造企业。

1993年创立以来,天格共获得了70多项中国与国际专利,产品销售至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2000年,天格“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研发成功,并获国家专利;2002年,成功将天格锁扣型实木地板用于地暖环境,从而发明了新一代实木地板——地暖实木地板。2018年2月,天格被选为地暖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第一负责起草企业,并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目前,天格在中国的体验式高端专卖店已经超过500余家,产销规模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具有远大的发展空间。天格秉承“给予机遇、鼓励分享、持续成长”的职业规划理念,让每个岗位均有充分的培训提升机会和成长空间。加入天格,你将进入中国地板行业最有前途的事业之中。

如果你足够自信并立志与天格共同成长,更有机会加入天格事业合伙人计划。 加入我们,成就自己!

公司有完善的入职培训、岗位传帮带培训、专业外部培训机构、助力员工快速成长,稳步发展!

设有天格大学堂开设专业课程,专为公司各部门的储备人才提供专业培训。即有讲师集中授课也有轮岗实践的培训方式。通过培训更加专业了解公司的文化、制度、产品、工艺、销售、铺装、职场礼仪等知识

自入职之日起即进入培训期公司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可享受带薪培训3000-5000月薪培训结束后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为个人构筑广阔、良好的横向和纵向职业发展空间,未来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产品研发等多个方向发展,为优秀人才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台。

公司每年在专业第三方培训机构有上百万的培训课程,员工可以申请到台湾、日本、德国进修的机会

 

 

 

 

 

 

 

 

 

 

 

 

 

 

 

 

 

 

 

 

 

 

  位

人数

学历

职位要求

  

人力资源专员

5

本科

了解基本劳务知识,熟练使用办公office软件,懂得基本商务礼仪,沟通执行力强,性格开朗。

月薪4-8K+年终奖金

会计助理

3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对数字敏感、具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月薪4-6K+年终奖金

外贸专员

2

本科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相关专业,口语良好英语四级以上,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分析和判断能力。

月薪4-6K+年终奖金

文员

3

大专

熟练使用办公office软件,懂得基本商务礼仪,沟通执行力强,性格开朗。

月薪3.5-5K+年终奖金

电商客服

5

大专

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熟悉网络媒体工具的使用,电脑打字速度快,有耐心和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月薪3.5-5K+年终奖金

电商运营

5

本科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热爱互联网行业,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

月薪4-6K+年终奖金

储备干部

10

大专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吃苦耐劳有韧性,沟通执行力强。

月薪3-6K+活动奖励+年终奖

活动专员

5

大专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沟通执行力强,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需长期在外出差。

无责任底薪3-6K+活动奖励+年终奖

活动策划

3

本科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活动组织策划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创意能力,敏锐的分析能力。

月薪4-6K+年终奖金

设计师

5

本科

环境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设计软件的使用,如CAD、3dmax、photoshop、AI等,市场营销专业对设计方面感兴趣也可考虑。

月薪4-8K+年终奖金

新媒体运营专员

5

本科

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素材采集、文字编辑能力。

月薪4-6K+年终奖金

后期制作

3

本科

精通运用3DMAX、MAYA等三维软件,熟练掌握Flash、AE、PR、达芬奇等动画软件,精通主流短视频剪辑和音频剪辑工具、能够独立完成视频的后期剪辑及制作。

月薪4.5-8K+年终奖金

视频编导

3

本科

影视类、编导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较强的文字撰写、创意能力,敏锐的信息捕捉、分析能力。

月薪4.5-8K+年终奖金

售后督导

5

大专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有韧性,有一定的解决问题能力;

月薪5-8K+年终奖金

年底双薪+带薪假期+季度节日礼品+员工父母敬老金+全勤奖+餐补+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空间;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台球俱乐部培训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以上所有岗位一经录用享受公司员工福利。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