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海螺诚邀各位英才加盟!

招聘单位:哈密弘毅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1 14:50:01

到期时间:2021/09/07 14:50:01

简章内容

哈密弘毅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下属39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24个省市自治区和20个境外国家地区,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国际贸易、节能环保新材料、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营业收入和总资产双双跨过2000亿元大关,员工5万多人,已连续15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荣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105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8位。2019年,集团以284.9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迈进世界500强,名列第441位,成为安徽省首批跻身世界500强的本土企业2020年名列第367位。

哈密弘毅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公司”)位于哈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工业园区骆驼圈子重工业产业基地。2012年4月,海螺水泥与弘毅建材在安徽芜湖签订合资协议,受让80%的股权,实施控股经营,是海螺水泥在新疆投资经营的第一家水泥企业。  

为了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现对部分岗位人员进行招聘。

一、招聘岗位、上岗资格、工作内容及工资待遇: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年龄

招聘条件

薪酬待遇

1

工艺技术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

以下

化学工艺、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等相关专业毕业应届生及往届生,认真细致,吃苦耐劳,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

转正后月薪5000-8000元

2

采矿技术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岁

以下

采矿、爆破、地质勘探等专业毕业的应届生和往届生,熟悉矿山采矿及安全相关知识,能够指导分厂做好日常爆破采矿生产;吃苦耐劳,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具备采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转正后月薪5000-8000元

3

销售业务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

以下

市场营销、会计学、社会学、公用事业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应届生和往届生,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吃苦耐劳,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

转正后月薪5000-8000元

4

环保管理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

以下

环境工程等环保类专业毕业的应届生和往届生,熟知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问题敏锐性,敢于坚持原则,吃苦耐劳,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

转正后月薪5000-8000元

5

电气技术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

以下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精通电气自动化专业知识,掌握设备管理的规则和实践操作,具备一定的故障分析处理能力;能够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

转正后月薪5000-8000元

6

机械技术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

以下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精通机械维护与维修方面知识,具备一定的机械设备的运行管理及故障分析处理能力,能够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安排

转正后月薪5000-8000元

二、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养老保险等险二金福利待遇(定级后缴纳企业年金;入职满一年后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每年统一缴纳补充医疗保险

2、年底享受年终奖、季度安全奖、年度安全奖、高温补贴以及带薪年假

3、公司提供自助餐、单身公寓,单身公寓内配有空调、衣柜、书桌、热水器、网络、电视信号等。

4、每年组织全员体检。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方式:本人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电子邮箱conchhmzp@登录后查看详情,并附身份证、毕业证书及个人成绩单相关材料。

2、应聘者经过资格审查,公司组织网络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将安排进行入职前体检办理入手续。

   址:新疆哈密市农十三师工业园骆驼圈子基地

联系人:哈密弘毅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  

先生18691095605       

邹女士:18997160735   

公司网址登录后查看详情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