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尔产业园持续招聘中

招聘单位: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0:24

到期时间:2021/06/05 09:40:24

简章内容

郑州海尔产业园招聘简章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持续创业创新过程中,海尔集团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也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从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型企业 ,成为连续两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 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

当前,海尔拥有上市公司4家,孵化独角兽企业4家、瞪羚企业21家,在全球设立10大研发中心、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 ,拥有海尔、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意大利Candy、卡奥斯COSMO Plat 、日日顺、盈康一生、海尔生物医疗 、海纳云 、海创汇 、海尔兄弟等众多生态品牌和新物种 。

海尔郑州创新产业园

海尔郑州创新产业园位于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二十二大街188号,占地约2000亩,总投资45亿元以上,是海尔集团规划的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目前拥有海尔空调生产基地、海尔热水器生产基地以及日日顺物流园。

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于2012年投产,将打造行业内最先进的互联工厂:整合了行业内外顶尖的制造技术,创造了工厂的先进布局,每个生产流程均充分考虑高效原则,可依据市场需求进行产能调整(可升级,产能翻倍);通过精益、标准化、模块化、自动化的导入,及数字化系统的集成,实现以互联网及物联网两大技术为基础,搭建3类互联、5层架构及5大系统集成的物联网平台并创新15类引领的业务模式,从而实现用户和生产的互联,成为行业内最现代化的工厂。

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工厂项目为河南省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131815.86平方米(197.7亩),拟建生产联合厂房、成品库等。项目已于2018年9月开工,于2020年8月18日正式投产,是青岛海尔集团在郑州投资建设的热水器大规划制造基地,工厂定位为全球引领的新能源产品大规模定制互联工厂,建成后将是集洗浴、采暖等全屋用水的绿色水生态产品高端制造基地,主要生产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及空气能热泵热水器。通过COSMO Plat云平台建成行业引领的无人化、智能化冲压、核心部件自制、自动检测燃气生产线以及热泵水箱焊接、外机、总装生产线,实现集智能制造、研发/模块商/设备/物流/销售/用户全流程互联大数据集成,满足用户个性化大规模定制智能工厂,项目满产能年产值达到100亿元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要求

设备操作工、高级技工、技师类

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专业以理工科为主(高技类岗位须有高级技工证)

薪资福利:

1、 月度工资:按单挣酬,约4500-6500元/月

2、 奖金补贴:年终奖(登录后查看详情-2倍工资)+1000元年货金+节日大礼包+生日礼物+创业纪念补贴+高温补贴+餐费补贴+工龄津贴+返厂激励+路费报销

3、 员工保障:五险一金+免费宿舍(四人间)+工作服装+医疗保险+爱心救助+员工体检

4、 员工关怀:美食节、员工恳谈会、夏日送清凉、联谊会、影视鉴赏、体育比赛等团建活动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二十二大街188号

扫码报名:



相关职位信息
  • 机械设计师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