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国企单位招聘储干

招聘单位: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7 15:02:37

到期时间:2021/03/06 15:02:37

简章内容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一、   基本简介:

国企单位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国企单位。(企业在全国有三大生产基地,其中江苏基地最大。企业地址在江苏省常州市,距离杭州、南京、苏州1-2小时车程,高铁更快)

 

我们是全自动化车间,机器生产锂电池,用于新能源车。不是流水线.

中航锂电现在引进新设备,进行产线调整,需求人才多,晋升空间大,并且公司已经在筹划上市公司,未来每个员工都会受益无穷

二、   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住宿套间含空调淋浴电视WIFI洗衣机;三人或四人间,单人床

2.餐厅多样自选,一日三餐供应

3.节假日发放礼品或现金,如端午节粽子,年礼品及现金奖励等。

4.享受公司工会提供的公费疗养、防暑降温补助、节日慰问、定期体检等各种福利。

 

三、   薪资待遇

1.同工同酬制薪资,两周拿到上岗证即加薪,实习期综合薪资5000-6500元

按照国家标准8小时工作制度,超出8小时按1.5倍计算,上六休一,两周倒一次班,周末加班全天双倍工资,节假日3倍。

薪资计算方式:

底薪+岗位工资+加班工资(由职级来定)+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等

2.免费为员工提供3-4人单人床宿舍,网线免费,室内含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

3.     招聘岗位:

男女不限,男生主要是设备操作员,机修员,实验员。女生设备操作员,文职岗,质检等岗位。会安排男生去厂商出差,如吉利汽车总部,广汽,长安等。不仅增长见识,新能源行业在未来会是成熟的行业,加入中航锂电,会在以后的人生职业规划多一份有前途的职业经历,为新能源行业贡献一份力。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