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建信人寿综合金融部夏季招聘

招聘单位:建设银行建信人寿综合金融部 

发布时间:2020/07/14 00:00:00

到期时间:2021/01/10 00:00:00

简章内容

企业介绍

    建信人寿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历了股权变更之后,2016年正式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信人寿综合金融部门随建信人寿同时成立,经过三年成长壮大,全面融入了建设银行的1+N综合金融平台。

企业股东介绍

    中国建设银行是成立于1954年的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涉及信贷资金贷款、居民储蓄存款、外汇业务、信用卡业务,以及政策性房改金融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等多种业务。拥有基金、租赁、信托、人寿、财险、投行、期货、养老金等多个行业的子公司2020年一季度公司资产规模及盈利规模均居全球银行系统第二位

岗位详情

综合金融部客户经理

岗位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人寿综合金融部,是涵盖建设银行贷款/保险/理财/信用卡/商户等各项金融业务板块的高级部门岗位。此岗位主要职责是依据现有资源,多形式拓展客户,并进行后续的业务跟进及服务维系。

 

 

薪酬福利

 

① 试用期15

② 试用期满底薪工资1200+绩效工资(月均6000+

③ 晋升机制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单休+国家法定假

一三五建行网点上班,二四六自行拓展业务

灵活的工作时间,超贴心的带教培训,超给力的晋升机制,超丰厚的业务佣金,超实用的福利奖品,超轻松的工作氛围!你有能力,我有平台!建信人寿综合金融部门—让你最终实现钱多事少离家近的最佳工作岗位!

招聘要求

1.此招聘对象仅限2019届大三、大四实习生/2020大三、大四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营销专业优先)

2.要求勤奋好学,积极乐观,善于沟通,敢说敢做。

3.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4.服从领导管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5.招聘时间:71-715

6.招聘人数:200人,招满为止,新人发建行工装。

7.采用统一面试:716日上午9:00,请携带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建行银行卡(原件和复印件)。

8.报名方式:添加微信将姓名和手机号发与董经理登记,董经理  13592358516(微信同

面试地点:八一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东南角中国建设银行神火支行四楼(综合金融部)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