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暑假值班安排

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349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暑假值班安排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为方便我校应往届毕业生暑假期间(含周末)正常办理就业手续,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暑假期间全程无休,安排专职老师值班不间断的为毕业生做好各类就业手续办理服务(就业协议书补办、就业相关表格盖章、报到证领取等)。

请需办理手续的毕业生提前电话咨询确认并进行预约,带好相关证件及材料办理,以免遗漏。望相互转告!


一、办理各类就业手续所需材料

1.就业相关表格盖章:本人身份证或毕业证;

2.报到证领取:本人领取出具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他人代领,需出具本人手写的委托书(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


二、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日


三、办理地点:创新创业大楼-就业指导服务中心(1018室)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暑期值班表
序号
时间
值班人联系方式
1
7.21-7.26
贾老师
18438335789
2
7.27-8.2
孟老师
18337370197
3
8.3-8.9
刘老师
18736826501
4
8.10-8.16
黄老师
15539052187


2020届毕业生报到证领取及档案邮寄


7-8月份 |  第一批报到证邮寄及报道 

      

      2020届毕业生第一批档案将于暑假期间邮寄;待档案邮寄到接收单位后,及时携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到派遣单位(即报到证抬头的单位名称,私企为人社局,国企为本单位)报到,及时办理档案、户口等相关手续。



8月份 |  第二批报到证办理时间 

     

     将于8月份(具体时间根据省厅安排另行通知)前往省教育厅办理第二批报到证,在8月10日之前上交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均可统一办理报到证,届时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通知各二级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给毕业生发送领取通知。


报到证改派及遗失补办手续


一、报到证改派手续 


1.原《就业报到证》;

2.已签订过就业协议书的,须由原工作单位出具《离职证明》,或原档案接收单位(一般为人社局)出具《同意改签意见》;

3.与新接收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申请改回原籍的此项可略);

4.联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更改就业信息,通过“工作啦”在线签约的,可在线解约并重新上传就业信息(申请改回原籍的此项可略);

5.8月1日之后,由本人携带上述1、2、3材料前往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自行办理,当场可办结,或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一周左右邮寄到指定地址。


二、报到证遗失补办手续


8月1日之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前往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自行办理,当场可办结,或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一周左右邮寄到指定地址。


三、报到证办理地点(当场可办结)

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8月1日前为省教育厅集中办理就业报到证时间,在此期间,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由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办理,只办理初次打证手续,不针对个人办理相关业务,不办理改签手续。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