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176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在疫情不利影响下尽快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于4月20日上午10点,召开商丘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胡卢卢、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卢卢主持。


会上,副校长侯春玲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重要安排,她要求:一是全面摸底排查,加强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二是持续推进网络招聘,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是加强就业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四是深化落实各项举措,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校长程印学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就业工作;二是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全员参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就业工作方法,应对当前的特殊情况;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多部门要联合行动,多渠道,多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顺利就业。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