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报到证办理(补办)程序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695 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

方法1:搜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关注后点击“微服务-网上大厅—报到证”,进入办理系统;

方法2:进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点击主页上方的深绿色标题《就业报到证网上受理系统》。

然后,进入提示页面。有两个小重点,择业期:高校毕业生从毕业之日起两年内为择业期。其次,我们的遗失补办业务只针对2003年以后的毕业生。了解后点击下方关闭即可。

其次,查看所需材料。根据自己的情况查看需要上传的材料,红框内为共性条件,请注意,报到证的各类手续都少不了身份证和毕业证。

  再次,选择业务种类。准备好材料并仔细阅读下方红体字之后根据自身需要点击进入四项业务。分别为:初次办理、改签、遗失补办、省外院校毕业生(注意,是院校,指的是你上学的地方,而不是户籍)。

  最后,在线填写、提交材料。按照要求填写、上传材料后保存提交,填写时请注意,带星号处为必填项。所有操作完成后,就可以在家坐等办理好的报到证快递上门。

咨询电话:0371-65796015、65795070

地址: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南楼一楼大厅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