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迎元旦暨就业工作师生联谊晚会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489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12日,招生就业处元旦联欢晚会在报告厅五彩的灯光中隆重拉开帷幕。

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副处长陈金花、学生处副处长谢茜茜、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书锋、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寅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狄世龙、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商丘学院团委书记郑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和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代表与600余名学生共迎元旦。

在《Girl hood》优美的音乐声和舞蹈中迎元旦文艺汇演开始了精彩的亮相,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舞蹈、歌曲、武术、相声、创意表演、器乐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全场十四个节目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演”荟萃。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朗诵让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澎湃,由心而发的自豪感来自于我是中国人!“我是飞天,飞天就是我”,伟大的祖国我为你骄傲。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小品《上学那些事》带领着大家回到那个记忆中的高中校园,尽显拼搏时的酸甜苦辣,每一个场景都让在座的各位流连忘返。

 

唱响青春、逐梦远航”,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为全师生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了感动和震撼,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伴随着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相亲相爱的大合唱,近2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也渐渐步入尾声。历时两个小时的表演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年头岁尾,“唱响青春、逐梦远航”文艺汇演为商丘学院招生就业处美好的明天开启更美好的祝福!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