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开展小型双选会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646

商丘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月”启动后,二级学院陆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在二级学院组织招聘的基础上,招生就业处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月”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23日下午组织了小型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有针对性的邀请了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宇鑫物流集团、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创新创业大楼招生就业处就业专用场地开展了小型双选会。通过“工作啦”就业服务平台向学生发布招聘信息,参加活动的学生热情高涨,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小型招聘提供就业工作岗位2319余个,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累计有247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我处将继续根据供需特点,本着“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小型化、多样化、专业化”的原则,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