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文正建莅校作报告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424

       2019年10月9日,我校于B座报告厅开展了关于“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目标”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部文正建主任主讲,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副处长陈金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就业指导课教师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图一,文正建主任(左)    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右)


本次讲座文主任从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不忘读大学“初心”;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合理应对就业压力;掌握就业创业政策,增强择业信心;把握职场求职技巧,轻松铺就成功之路四个方面展开。

图二,文主任讲座现场


文主任讲座内容新颖丰富,指导性强且非常精彩。对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顺利就业和实现自身价值,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图三,文主任走访就业场地


报告会结束后,文主任在胡卢卢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就业专用场地。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