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686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6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炎热酷暑,抵挡不住招聘单位对人才的渴望,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商丘春来教育集团、商丘学院、安阳学院、焦作工贸职业学院、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食品(开封)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选贤纳才。商丘学院、禹州市文殊高级中学、河南省日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现场对求职者进行了复试。河南元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以前没来这里参加过活动,没想到你们这里组织得这么好,现场收到高质量简历近30份。”

  求职择业已是未就业毕业生当下最迫切的事情,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安阳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等省内外高校求职者早早地来到现场,带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向心仪的单位“推销”自己。本场双选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500多个,共有来自省内外院校2200多名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多人次。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时期。接下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7月10日、17日、24日、31日将举办四场双选会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