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招生就业处举办2020届专科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培训会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701


  7月19日上午9点,2020届专科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培训会在一楼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安排生源采集相关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欣主讲,2020届专科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黄欣讲述了生源信息采集上报及时、准确、完整的重要性,希望各辅导员督促学生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并做好审核确认工作。辅导员要及时上报2020届学生延期毕业情况。生源信息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到毕业生能否正常派遣,黄欣希望各学院能重视生源汇总、上报、审核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方法和步骤,按时报送生源信息和有关材料。

  为确保毕业班辅导员全面掌握新系统的使用,黄欣对系统信息录入和审核确认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并指出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

  会后,就业指导中心有关人员进行现场咨询解答。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