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792

5月23日下午,我校于B座报告厅开展“商丘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商丘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史万庆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欣,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胡卢卢主持。

史万庆对“毕业生求职过程”进行讲解。首先从毕业生的个人简历切入,指出简历中同学们的常见问题,及应当注意的细节。其次总结提出“个人经历不在多,在于精;担任的职务不在数量,在于诚。”然后对毕业生常规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期间还与同学们面试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收到良好效果。最后史万庆讲到选拔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的要求及报名方法公布相关岗位及要求,介绍了待遇条件及福利。大学生的求职过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胡卢卢在讲话中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目标和规模做了介绍,并对毕业生就业提出良好建议。表示招生就业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通过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便利和帮助。

讲座现场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