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于两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会议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张书海 429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F101教室召开关于两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黄欣老师主持会议。

黄欣老师说到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优表学生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培养我校学生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高尚品质。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现开展对2018届毕业生开展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黄欣老师宣读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8年优秀应届生毕业生的通知》和《商丘学院关于评选2018届省校两级优秀应届平业生的通知》。黄老师强调了评选的对象凡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均可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人数的3%评选,校级优秀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0%评选。评选条件为坚持四顶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成渍优秀,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的人。评选程序为宣传动员,评议推荐,初选上报,公示单核。
最后,黄老师提出要求,各分院要高度重视优秀生的评选推荐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然后,学院对此次评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议及工作要求:一提高学生评优评奖工作的认识,强调开展优秀学生评选是激励广大学生争先先创优、营造学校学风建设重要环节;二要认真学评选文件,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要求评选;三加强学生引导,要以教风带学风,重点抓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创利优争先,努力使学生学业成绩达到良好水平 。

最后黄老师总结到,评选优秀毕业生,既是激励广大学生奋斗向上的一项重要措施,又是对毕业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各分院要根据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结合评选工作扎实开展以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作,全面提高毕业生思想境界。


}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