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三元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法律|财务咨询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三元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经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为企业工商注册的服务性企业,也是目前中原比较大的专业公司,现有人员近百人。现公司总部在郑州金水区,16年在新乡成立了分公司,17年4月份在洛阳成立分公司。公司的服务是企业与工商、税务、财政等国家行政事业单位的桥梁。目前公司代账户数将近3000家,涉及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在这里您可以全面的学习和发展。加入三元财务,你将会拥有一个广阔的学习和晋升平台。三元财务发展的路上期待着有志者的加入,和三元财务志同道合者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主要业务 工商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企业年检、建账、记账、清理乱账、合理避税等。

公司产品
三元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三元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