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北京金茂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房地产营销策划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控股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增值业务等传统与创新业态,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成功进驻50余座核心城市,布局七大区域、七个专业平台,累计开发愈30座城市运营项目、10余个品质商业项目、14座国际星级酒店、近10个顶级写字楼、200余个开发项目,致力于以“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驱动城市进化。 中国金茂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孵化运营了“金茂绿建”、“金茂云科技服务”、“金茂绿色建材”等新赛道,助力城市运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接下来,中国金茂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未来!愿你前程似“金”,邀君共启盛“茂”!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产品
青岛中欧国际城

青岛中欧国际城

青岛中欧国际城位于青岛胶州湾北岸高新技术开发区,整体占地2500亩,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 ,由中国金茂通过聚集产业、商业、住宅、公建各业态,形成了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业载体群,加速青岛北岸城区中心化,形成了青岛城市新核心。
长沙梅溪湖

长沙梅溪湖

2014年建成,金茂顶级团队规划建设,将原有的老旧葡萄园打造成湖南最大歌剧院,到2016年,将初步把片区建设成为长沙城市新中心,打造成为一座代表长沙21世纪水平的国际新城。
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

1999年建成,落成420.5米,当时世界第三高,中国第一高,中国的第一座智慧型摩天大厦,中国外交礼遇的象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