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市二七区爱知识培训学校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市二七区爱知识培训学校是一家由教体局批准的、专注于文化课教育培训、综合素质培养的合法办学机构。  基于“激发动力、严抓习惯”的教育理念,着力于培养高素质精英人才,旨在用美好教育成就美好中国。 爱知识现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师资力量雄厚,由毕业于一类院校及师范类院校的优秀教师团队组成。企业本着“以员工为本”的管理理念,培养员工的综合实力,致力于提升员工的事业安全感、快乐成长感、职业幸福感、家庭归属感!  在这里你有充足的【学习机会】 在这里你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这里你有丰厚的【薪资报酬】 在这里你有舒适的【办公环境】 在这里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和意想不到的【节日福利】 只要你热爱教育事业,只要你有一颗拼搏向上的心,爱知识邀请你和我们一起,一手财富、一手幸福,让我们稳稳地幸福着做教育!  近期应聘者较多,简历来不及回复,有意向者可直接加微信咨询及预约面试,联系人蒋老师:15138912856(同微信)

在招职位
行政专员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少儿编程老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少儿美术老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高薪诚聘小学语文教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高薪诚聘小学数学教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高薪诚聘初中物理教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高薪诚聘小学英语教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