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体育|艺术|展览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自如体育)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做青少年体育培训的公司,主要 培训的年龄阶段为6-16周岁的少年儿童。公司的宗旨为:科学运动,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和运 动意识,保证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运动,一切以青少年身体健康为中心,致力于成为河南省最大的体育综合性服务公司! 自2017年创立以来,郑州自如体育自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着高标准化,高规范化,高服务化的要求,在3年多的时间内做到了体育培训行业的领先者。教学点遍布郑州各个区域,截止2021年3月份,自如体育合作场馆达到14家,全部是室内场馆,在籍报名学员接近4000名,其中所服务的学员家长超过8000位。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自如体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不忘自己的高标准化要求,为青少年儿童体育培训课程方面,招收了全国各大体育类院校篮球、羽毛球、体适能专项的教练。其中体育教练团队更多的是来自于国内专业的体育大学及师范类大学,他们积极向上,充满激情,阳光温暖且具备丰富的体育教学和青少年教育经验,从而为孩子们的健康打造一个良好,完善,科学的成长环境!专注于每一位的健康成长!

公司产品
2020年新办公室

2020年新办公室

办公环境更加优美,舒适
篮球羽毛球课程

篮球羽毛球课程

目前已经拥有15家室内的篮球羽毛球训练场地,20名专业体育院校篮球羽毛球教练团队,丰富的课程内容及氛围
儿童体适能课程

儿童体适能课程

拥有1家店面2层的儿童体适能室内训练场馆,场地面积达700多平,4名专业的体适能教练,精准有序的训练,从小培养少年儿童的认知能力,智力能力,体能训练方面的能力
发展历程
场馆增设至15家室内 2021/3/31 0:00:00
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2020/7/1 0:00:00 拥有400平方以上的,豪华办公环境
新团队建立 2019/9/23 0:00:00 自如有2个团队增加至4个团队
在籍学员突破 2019/9/20 0:00:00 截止目前,郑州自如体育有限公司,自己在籍学员已成功突破2000名,服务学员家长突破5000人,大观。
新项目成立 2019/9/1 0:00:00 独立自主开发自己的新项目,儿童体适能课程,并于同年9月15日左右 ,试运营了自己的第一家儿童体适能店面运动馆。
球馆建设 2019/8/19 0:00:00 室内合作场馆已达11家。遍布郑州四环以内,各个区都有。
员工迅速发展 2018/11/19 0:00:00 员工人数,从25人直达50人,一个年轻的团队,集体,随之诞生
公司成立 2017/8/18 0:00:00 公司成立,并于同年9月18日注册成功,注册资金100万元。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