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沁阳市永威学校
所属行业:学校|科研院所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沁阳市永威学校是2002年6月经沁阳市教育局批准,由任太平先生投资3.2亿元创办的高标准、现代化的民办学校。学校占地363.8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办学条件优越,设施一流,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现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教职工700多人。 永威学校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努力创建中国名校,走优质办学之路,教育理念、教学模式、管理体制等均在全国领先,形成了六大办学特色:坚持“没有教不好的学生”的教育理念、运用“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法、实施“教书育人责任制”、严格“四清”管理过程、执行“成才之路激励法”、建成名师、名校长队伍,各项工作均为全市一流。 坚持立德树人,时时、处处渗透德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强化德育实践,创新德育载体,坚持课内课外、校内校外相结合,深入推进德育工作,提升师生文明礼仪素养,成效显著。

公司产品
教书育人责任制

教书育人责任制

签订教书育人责任制
先学后教当堂训练

先学后教当堂训练

“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法,教书育人责任制
发展历程
沁阳市永威学校 2002/6/26 0:00:00 http://www.yongweiedu.cn 沁阳永威学校位于河南省焦作沁阳市主城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363.8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办学条件优越,设施一流,现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沁阳、博爱两个校区。现有在校学生8000多人,教职工700多人。学校坚持“没有教不好的学生”的教育理念、“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教学模式、“教书育人责任制”、“成才之路激励法”,教学质量焦作领先。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院校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号

联系电话:

0370-3167618

邮  箱:

jyc@sqxy.edu.cn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商丘学院
微信公众号